2007-07-16 15:47:11我是黑熊≠小黑是我

流浪記#1-3

流浪記   #1 白沙灣

3個人一著3包衣服~  衝向白沙灣的懷抱...
 從 "府中-台北車站-淡水"
  到達淡水~  再轉往"白沙灣"的公車~!
   雖然人生地不熟~!  還是被我們蒙到拉~!
      <就說路長再嘴巴上嘛..>
 嘻﹋  到達白沙灣~
  我和"經濟人" 簡直是瘋惹~! 脫了鞋,埋好

   瘋狂地     奔向海中~!
    開始地     瘋狂吶喊~!

      *海邊~  我們來也~!

  恩亨~  雖然下水時間短暫
     但~!  有夏天的Fu~!

        我很愛拉~!

  最後~!  有一個蠻好笑的狀況~!
在天氣開始變天~  我們收起玩樂心~!
準備上來換洗之餘....
 此時!一條狗衝像我們放在岸邊的東西和"芙"的鞋~!

  開始...  解放~!

..... 恩~  芙的臉綠惹 .....
話說~  這天
原本是不會這樣發生~
但由於"騙人班長"的 ....
所以~我們 流浪記2  就出爐拉~!

恩亨~!  一切淵源是"體檢報告"!
話說~ 我記得 去體檢那天有看到國父紀念館阿~!
      <我是記路高手 也可以叫我GO阿姨 =ˇ=>
就是這樣!  我們做車到國父紀念館!
展開1連串浪費時間的行動~!
亨~ 早知道就堅持己見~!
不過.. 正因如此~ 我們遇到外國人
一句 
   "May I take a picture?"
展開一連串我們  "poor English"的笑話

龍山寺笑話篇
 Q1 ㄅㄨㄚˇ ㄅㄨㄟ是幹麻的??
 A1 You ask question
      Her can tell you answer
       ↑<媽祖是女的! :)>   
 Q2 光明燈.和香爐是幹麻的??
 A2 Make a wish =3=!
     <因為"保佑"英文不會說拉~!>
 Q3 你是台灣人嗎? <此時此刻..我無言惹!!>
 A3 Yes! I am 正港 Taiwan

 Q4 Do you like beach?
 A4 I like,
   but I更like play basketball
       < 皮膚黑~ 是錯嘛?? >
     哇系 "正港 台灣人拉!"

       這是記得還蠻瞎的問題~!
恩~! 所以..  學英文是重要的 ˊ3ˋ 嘻~<我笑惹>

他們寄的信..
Hi girls,

How are you? We are in our last day in Taipei,
and tomorrow we are heading to Thailand.
I send you the picture we took together.
 Enjoy yourselves!

  Inigo & Ruth     特別的經驗..  :)

哈~!  第3集流浪記!~  "大成功"

恩亨~! 詳文>>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inin1024

大家好~!  我們是"台北人"

 <高雄人別排擠我們 別騙我們!!>

她是假髮..  她有 "地中海禿"
  她的頭髮是"強力膠"黏的~!  <不要不信!>

我是"黑"熊 不是"果"熊 !!
  她的假髮是我 "友情贊助"的!~

:)  第1版介紹~!

其他懶的打~ 請去 "Let me hear U say"看芭!

             ↑↑↑↑↑上面有網址!

精采的  "大學體驗營"!  恩亨~!

  我是大學生拉~!  是喜是悲勒~??

    I Don’t known !
Let me hear U say &# 2007-07-29 01:22:49


ㄇㄉ你好瞎

版主回應
妳才"盲"勒~!

  可惡...   :)
2007-07-30 22:44:58
塞老人 2007-07-16 20:52:51

整個爆笑

反正外國人打招呼說他們說他們跑去台南玩啦
載台北呆最後一天

寄給你們一起合照的照片

你們要好好玩啊~


不過
看歐雄你
跟芳慈的

都會讓我捧腹耶(差點打剖腹= = )

版主回應
哈~  還ok摟!!  :)
  恩亨..  那是 "泰國"!
對阿~!  你還當起翻譯勒...

還好啦!~  假髮的比較好笑!
爆點...  都被他搶走拉~!  ><

嘻~!  3q摟~!
2007-07-19 1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