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0:03:25芽 芽 ♥

Real

我並不是懦弱而害怕面對一個人去生活,
是你的影子總跟著我走讓我的心不自由,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應該保持沈默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眼淚卻不停流心仍有一道傷口隱隱作痛。


若付出是唯一,是否有真心回應 ?

風停了又吹、天亮了又黑、心暖了又灰
回憶很美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愛給了又收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作了又碎 有幾次機會去追
不曉得為甚麼愛又稀少又昂貴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
就算我會心痛你的好永遠留在我心中 .


說過的話卻變成了負債
太多的主動卻成了
難堪
重複太多次我也會學乖

我的用心有誰看見  ?    

誰又說了什麼我都明白
多不希望是自己所猜測
明白太多其實是種困擾

越在乎自己的卻總是忽略
越在乎的人卻也都沒發現

一遍兩遍哭太多遍太過憔悴太過狼狽
太耗體力不能夠在哭我答應過我自己
忍住了眼淚不往下流持續在眼匡轉動

是不是說得不到的最美,失去後才覺得珍貴 ? 思緒和心總是那麼容易被牽動 。

愛情的岔口你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痛連著心全死掉,眼淚最後哀悼,呼吸著下一秒,冷空氣很稀薄,然後會退色淡掉。



身邊的一切漸漸在變換
會留下什麼在誰的心中
我成了被人遺忘的小配角

我知道我不會是個很好的朋友我只適合當個垃圾桶
  .

不想把誰看的太重我怕我會想依賴
止不住的心酸安全依賴感極度缺乏
實在不太想承認自己原來那麼脆弱

只有真正的朋友才會明講你的缺點
不斷犯錯希望你能改還是會包容你
偶爾吵架卻還是會合好更懂得體諒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我明白
我傷心的溫度漸漸在離開


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感受沉澱的夠久才能明白你在我心中多重我需要的是什麼。

快樂悲傷會留下紀念回頭是笑臉
我的世界在往前飛沿途上就算心灰也能找回那原點。

想做樂觀的人每種雨聲聽了都不冷 .

 

人總敵不過時間的考驗  .

 

Then ?





 
♥西皮妞 2009-06-11 09:44:16

時間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有時候它是解藥

有時候它又是毒藥

它能讓傷口好一些

卻也能沖淡感情

我好久沒來了

因為我好忙

不過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你喔

   By , 2009-05-29 21:24:53

 
 -
 開心,
 會的.

 因為答應過自己:B

 /
 當在那個時候,
 才發現,
 真實的自我不得不依賴欺騙.

   By , 2009-05-28 00:26:43

 
 *
 摁摁摁
 啊熊開心一點:D
 悲觀哦唉-/-

 /
 樂觀像是騙著自己
 悲觀卻像是扭曲自己.

版主回應
摁摁摁
要開心點 :)

/

可是有的時候
卻不得不欺騙自己 .
2009-05-29 1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