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6:38:09芽 芽 ♥

O V E R

時間改變習慣了,也撤銷所有的資格。


 

淡淡的思念不會哭了,偶爾的想起我會笑著,別擔心我已經沒事了,
最後的我們就這樣了,沒有我你也會笑著的,說不定這對你是好的,
很用力的去把你記著,用最後的力氣祝福著,我曾經最愛的再見了。

忘記我曾經付出的溫柔,
眼淚提醒我早一無所有,
愛情到了最後無力挽留,
既然無法回頭別再逗留。

讓你快樂是我放手的理由

 

努力不一定就會有結局,離開不一定就是結束。

 

學會了知足以後才能夠真正坦然,要眼淚一滴都不留才能真正釋懷,
其實我並沒有像看到的那麼快樂,同樣的我也不像看到的那麼悲傷


你的問候   我的感動
我的忐忑   你的自然
你的眼神   我的期盼

付出了毫不保留是我的執著
要多久的時間痊癒不去想像
把你放在心底最重要的位置

 

曾經我試著用酒精去麻痺煩惱還在並不能改變什麼,只會留下更多茫然和頭痛
曾經我試著用忙碌去忽略問題還在忙碌只是在逃避只會讓自己更疲憊太狼狽
曾經我試過很多方法遺忘,卻只是不斷的在傷害自己只會讓身邊的人替你擔心

 

改變會帶來遺憾學會成長
比任何人都值得
珍惜


很多事知道了又能怎樣
很多事明白了又能怎樣
不能夠怎樣就只能這樣


有快樂理所當然就有悲傷
花了多少天的時間去沉澱
找不到理由讓自己去喘息

是太貪心才會把自己束縛



我的回憶像是洋蔥,一層層切開後淚流。


我開心 / 我想念 / 我喜歡 / 我難過 / 我自由卻寂寞

或許有些人可能不在被提起但卻無法被忘記。

 

我好了我釋懷了我沒事了  /   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我一個人反反覆覆的去想去沈澱終於了解,這世界還是很美淚水是成長的體會

 

無名的反白在報台會全部開放 : )

♥西皮妞 2009-05-11 22:27:00

能真正釋懷真的很不容易

也謝謝你總是鼓勵我喔 :)

還有 我很喜歡這篇文章

版主回應
不用客氣啦 :)
有喜歡就好 .
2009-05-12 05: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