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9:57:57㍉小♦楽™

sKy╬╕{累}


最近好早就起來了

6:15分準時起來

不知道要幹嘛

怎樣都睡不著

讓我最近都好睏喔


-----*昏格*-----


昨天

發生了一堆蠢事

Ex:迷路*差點被車撞*跌倒*買錯衣服*變落湯雞等...



請問一下

我是做了什麼事阿

昨天衰死了

我昨天一定是犯太歲



可憐喔我 = =”

而且我新買的衣服

因為昨天下雨

變得超噁心

泡湯了啦


-----*昏格*-----


昨天

也是個重要的日子 ^^

因為

我不在孤單了

謝謝你摟

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忘掉的 > ///<

一定要等我喔






[図:柚子送我的礼物之小豬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