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02:40:06HsUn

回家

 

 

 

標題打的好像我多想家一樣

 

 

ㄏ~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不過終於把所有東西搬回家

 

 

真的好累~

 

 

以後只剩下這裡了可以讓我自由自在了!

 

 

幾個月來的昏天黑地忙碌

 

 

好像都告一段落了

 

 

因為我終於有夥伴了

 

 

還是個可靠的男人

 

 

我要加油~我能不能成功就靠他了!

 

 

 

 

 






 

下個禮拜的現在

 

 

 

正愉快的渡假中~

 

 


 

上一篇:敗興

下一篇:大掃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