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04:21:33HsUn

 

 

 

 

 

 

 

 

 

 

 

 

 

 

 

 

 

 

 

 

 

 

 

 

 

不想睡。。。

 

 

 

 

 

 

 

 

 看闢ㄚ!

 

 

告訴妳們我討厭大嘴巴

 

 

我討厭別人打探我的私生活

 

 

我去哪裡要妳們管ㄚ

 

 

我跟誰好要妳們管ㄚ

 

 

別一直死盯著不放好不好?

 

 

有種妳們人緣我好ㄚ!

 

 

靠~~~邊站

 

 

一堆自私鬼

 

 

妳們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

 

 

 妳們在乎別人怎麼看妳們嗎?

 

 

臉皮厚到一個境界

 

 

妳們真的知道妳們很討厭嗎?

 

 

 

 

 

 

 

 

 

 

 

 

 

妞妳鎮定點!

 

 

 

 

上一篇:五百客

下一篇:薑母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