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3:09:30Q小笨

過去回憶<7>

我不是你的ㄊ  我不會知道你的狀況

 
 更不可能會知道你手機不能打這件事


而你也沒有跟我說  我這麼可能會知道


  我在你網誌留言給你了  你也看到才對


我也有傳訊息給你  你也看到了才對


  但是你有理會我嘛  連理都沒理吧  


   連個回應也沒有給我  你是我


你會怎樣想這件事情  反正對你來說沒差了


 只因為你已經有了ㄊ  我也不會在去跟你講那些了


希望你能過快樂  幸福  希望ㄊ能好好珍惜你


  就這樣  我會好好過的  我也不會去打擾了


就這樣了  掰  你過你的  我過我的

上一篇:沉思

下一篇: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