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3:42:12笨笨壞強強

年齡不是問題吧

年齡大尊重?!年齡小看不起?!

哈哈...這個好笑...

今天人與人再一起不是看年齡的大小...

至少當我朋友我一定都會尊重的...

只能說...對於妳..有時說話雖然不是妳愛聽的..

但你說ㄉ話就好聽?!(我被娃娃拋棄?!娃娃跟我在一起為了錢?!太多太多只是不想跟妳計較)

對妳...不好!?

沒人載妳下課誰去接妳?!肚子餓誰買東西給妳吃?!

還是大家都要以妳為準以妳為重心?!

大家出遊..有說有笑..因為妳一個不爽擺個臭臉..歡樂的氣氛就沒了...

還是這些事情的種種就只是妳為你自己的錯找藉口?!

自己跑去睡覺音樂還要放到妳聽的到...

樓下的人都不用睡?!

只是要妳把音樂放小聲或者電腦搬去房間...怎麼..惱羞成怒?!

我有錯?!我錯在哪?!我幼稚?!幼稚在哪?!

真的看不起妳的話就不會在妳遇到麻煩的時候天天陪妳們去市區天天替妳們煩惱..

反正...再2個多月就要畢業了..妳要怎麼想跟我也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