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5:32:18笨笨壞強強

離開..

時光匆匆...轉眼間還有3個月就畢業了..

心裡頭的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有期待...有不捨...似乎鬆了口氣卻又感覺到那前方無形的壓力...

這個學期課很多...但還是老樣子...翹課睡覺打麻將...

呵呵...雖然很糜爛卻樂在其中...

這個學期搬了家...跟以前的那些人分開..

但是現在跟我住在一起的這些...我想才是適合我的吧...

這個學期感覺到班上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但是...都快離開了...呵呵...二專短短兩年想多培養點感情都不行耶!!!

五專...還有3年的時間真不知道那些人怎渡過= =

欠我錢的...有錢買手機沒錢還我..荒謬!!

中古的又如何?!你一天環我20我也爽..就不喜歡那種感覺..

搞到現在這樣難看..我想是妳逼我的!!

遠在台北的便便聽說工作丟了...現在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還有其他人...呵呵...我想是不用替你們擔心太多了...

現在的我..有點像是放假...但這個假期也只剩下3個月了..

不到100天的時間我即將離開這裡..

唯一的期待...就是每天與娃娃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