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6:34:57笨笨壞強強

學期即將結束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又要放寒假嚕..

這個學期..過的很開心..又多認識了不少朋友..

但是...有得必有失..我想..也失去了一些朋友..

也不算失去..就久沒連絡漸行漸遠..OK的!!

阿瑞..小孟..阿銘..連小喵..

這個學期的生活多了這4位..

恩亨..相當精采..

阿瑞..是個什麼事情都能談的朋友..包括玩遊戲還有賭博..酷必了..相當合得來..

小孟阿銘..講白點就是2個白吃與智障..但是...很適合我^^"

連小喵....省略= =因為你只是阿瑞的附屬品...哈哈!!!!

幫你多打一行字...妳是壯壯的野蠻人..不用再補了..XD

至於那些漸行漸遠的人們...希望你們在學業上能有更大的收穫囉..

還有在台北的便便..不知道你過的是好是壞..

你要我寒假去找妳..ok的..

但願當初妳的選擇是對的..期望你能過的更好..

至於蔡小朋友...

沒錢環沒關係..至少跟我說一聲..

不要讓我有不被尊重的感覺..

看到連聲招呼都沒有也沒關係..不用拔腿就跑吧..

我是會對你怎樣逆= =

寒假又快到了..

期待回去上班賺錢..期待跟娃娃天天見面..期待跟大家一起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