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01:08:09笨笨壞強強

幸福的一天

今天跟久違的娃娃去吃大餐~

妳說想吃火鍋..

拜託~妳是娃娃耶~跟楊小捷難得出來一次怎能隨便吃吃呢?!

決定了..吃上閤屋!!!

叫了計程車要出發囉~

靠~真巧!!!鎧哥的車..

一路上的對話讓你很傻眼..

還一直好奇的問我他到底是誰怎會開計程車..

阿就浪子回頭10年不晚咩~

到了餐廳結了帳開始我們的大餐...

吃了好多的海鮮好多的肉..

真的是好滿足..

但是..滿足的不是那些食物..而是妳在我身邊..

這種感覺好幸福..說說笑笑..

我們兩個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相信聊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還是沒有結束的一天..

吃到一半..妳跟我說我們等等來去拍大頭貼..

又說我娃娃可是不跟人家拍貼的呢!!

挖...這是我的榮幸ㄇ?!相信是的!!

吃飽後我們再門口照了幾張像..

妳...勾我的手...

害我...害羞了XD!!!!

照了好多張妳總算滿意了..感謝替我們照相的員工..

之後又到了樓下的電子遊樂場玩..

恩亨~玩的滿身大汗..開心押!!

回到家了..收到妳的簡訊..

恩亨~老實說..感到無比窩心..

跟妳一樣期待下次的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