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1:58:38笨笨壞強強

無奈~

今天打電話去清心老闆的店裡..

他還是不在..

我決定了..跟他老婆攤牌..

我可憐他..誰可憐我...他有錢開賓士車...我卻快沒錢吃飯...

他老婆說..其實看你找他那麼多次..我大該知道什麼事情了..

接著又說...真的是逼不得以才會借這種錢..

恩亨..我都知道..你也不是第一個這樣跟我說的人..

但是..拜託也請替我想一想...

他老婆聲淚俱下...老實說...很不忍..

但是..這不是別的問題..是錢耶!!!!!!!

好吧..只好想出一個很棒的決策...明天在跟他討論..

話說...明天中午他會打給我..但我現在缺還想不出辦法..

挨~真的好無奈..

看人家有難...我一個一個幫..

但是到頭來..一個接著一個拖..

搞的自己快撐不下去了...

一個七千..一個五千..一個三萬..一個五萬...還有最扯的十二萬= =

天阿~答應老媽子要孝順他..想說錢收回來拿個十萬給他花花..

現在呢?!他一毛沒拿到..我還跟他拿五千當生活費= =

世上只有媽媽好...

喔~真的好無奈..以後..決定不當爛好人...

可憐的只會是我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