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02:25:01笨笨壞強強

無標題

夜深人靜..我最愛的時刻..

安靜到連呼吸聲都輕楚的可以..

好久好久沒有打日記了..

忙碌2個星期得主題..總算告一段落了..

頓時才發現..我們班的人..是這麼的可愛..

以前從未好好的看妳們..

總覺得..同學嘛..就是同班2年唱個畢業個就分散東西的人..

自從我們共同努力...共同開會檢討..共同上班相處..

我發現我好愛好愛我們班...

建均..可愛的型男..講著台語+國語..總會配合我講話的小帥哥..

安琪..很正的正妹..相處過後才發現正妹也是可以很好相處的..

俐晴..可愛的小妞..總是跟我ㄧ起隨著音樂擺動樂在其中的小妞..

小米..一個好溝通的人..想放假不上班你永遠都說OK..

阿水..一個低能的經理..哈哈..你總是很搞笑很可愛的做一些舉動..讓我很想笑..

還有好多好多人...

因為你們這些人..讓我這2ㄍ星期每天雖然累..但卻很開心..

那天跟安琪聊天..

她說每天都好開心好快樂..

只可惜..所剩的時間不多..大家好好珍惜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的離開..

很突然..

錢沒環我..

怎麼可以走..

認識的太晚離開的太早...

還沒好好認識妳...

我想..或許你是不太懂我..

不懂我想說的想表達的是什麼..

妳的命運很不好..

但願日後的妳像雜草般的韌命..

即使在卑劣的環境中依然能夠好好的成長..

期待未來的妳能有一番好成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

不懂妳的想法..

很喜歡做一些自以為很酷的事..

在我眼裡..像個白痴= =

可是很喜歡逗妳玩..

因為..你不怕我..

不會處處讓著我..

總會說一些別人不敢對我說的話..

該說妳大膽..無知..還是傻..

本來要帶妳去找工作..

聯絡不到人..

愛亂跑.

活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妳..

好久沒有看到妳..

或許..最單純的就是妳..

單純?!喔~不~是白目= =

很多事情..不會想..不會規劃..

總是一昧的我以為 我覺得 我可以..

到頭來...就是一句..我怎麼知道會這樣..

看過的事物吃過的虧比妳多很多..

當然希望妳在不吃虧的情況下學習成長..

只可惜..妳無法認同我的說法..

總是要嘗試過後吃過虧才甘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

總是不像個女生..

老是幹幹叫..

奶奶的..我吃主題穿拖鞋抖腳妳還真清楚..

認識妳的第一天告訴我說妳不像個學生..

又親口告訴我妳只想像個學生單純的讀書..

怎麼當初說的話跟我現在看到的景象都不同..

難不成我在作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奶奶打電話來..

說上次住院復檢又沒過..

說什麼心臟有問題?!

天ㄚ..全身爛透了= =

後天又要請假回去..

我想..這學期我讀不完了ˊˇˋ

總之..別想太多..隨遇而安囉..

張小喵:這行為... 2008-10-28 15:23:13

節哀順變..


{別打我..}

ANA ZIN 2008-10-28 12:40:48

有篇給你
密碼你生日四位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