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01:11:29me

豬頭一枚

哎啊...這回真的病的不輕

無意間被別人說中心事

像是偷吃東西被人家抓到似的~"~

被人說我是個死心眼的人

不會吧 我的星座告訴我 我是個花心大蘿蔔

有種被雷打到的感覺

過了很久 耐心跟毅力都已經磨光了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能走到這一步

雖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想到的跟實際上的總是差了那麼一大截

嘴巴說的跟行動又是另一套

討厭自己不爭氣...ˊˋ

每次到最後都覺得很累

想放棄也告訴自己放棄

結果 還是沒放

我是怎麼了 得了失心瘋 = =b

也沒必要這樣自討苦吃吧


總之

在多的千言萬語 也比不上一聲

『 去死啦你! 』

十足有氣到我頭腦暈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