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0:09:31〝☆揪4i尼★〞

給大家看ㄉ

我的心 因為妳的出現 給了妳一把鎖 讓妳開啟
現在
我的心 又因為妳的因素 多了一個結 等妳來解開
現在
我的心 因為妳的糊塗 多了一條傷痕 等妳來撫平
現在
我的心 又因為妳的 多了許多問號 等妳來一一解謎
現在
我的妳 因為妳 讓我們之前多了變數
問題在於我 還是在妳的那一方
我想知道 我們究竟會不會因為這事 而考驗我們的感情
是不堅固嗎 還是我以為的堅固 其實只是假象
會分手嗎 我一直再問自己
繼續走 會不會在愛情上頭多了一層灰
不想分 那又該如何
不相信妳 卻又一直想相信妳
為何我們的愛情走到多了問號 而不是多了甜蜜
酸澀的甜 鹹苦的蜜
應該不是我們該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