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0:11:14肆我肆我 代鬼吶xD

什麼鬼地方ˇ

這就是我的家?

我爸整天跟我阿嬤對罵ˋ

我阿嬤整天發瘋 

疑東疑西的ˇ

每天也只會靠杯來靠杯去ˋˋ

叔叔他們搬出去後ˋˋ

我阿嬤就壹直該ˋˊ凸

媽的ˇ 不要逼我飆你們髒話ˋˋ

今天跟阿嬤吵架ˋ 差點罵她 : 不要靠杯= ="

結果我只說 : 你是在該逆ˋˊ 要瘋出去瘋喇ˇ

(( 奶的 整天吵ˇ

你們吵不煩我都快瘋了!!

我以後壹定要搬去跟我媽住ˋˋˋ

糙ˋˋ

這裡我快待不下去了!!

阿嬤還說難怪我嬸嬸不喜歡我還怎樣的ˇ

你對我好ˇ 我就對你好ˇ 大家都是互相的ˇ

你靠杯 我也對你靠杯ˇ 這樣有錯嗎?

你不喜歡我ˇ 乾我屁事ˇ

我日子還是過的爽ˇ 你怎樣?

上一篇:打掃

下一篇: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