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9:45:03肆我肆我 代鬼吶xD

被瘋狗咬

靠 今天很靠杯欸ˋ

你是在姬掰殺小?

今天中午我跟慶濟在換東西 你是在靠衰啊?

跟你說沒什麼

你跑過來看殺小?

下午我要幫我老婆抄聯絡簿 你也在那該該該 

說你處於失戀期 那乾我屁事啊 

所以說你是要釣我老婆的意思?

是沒男人 所以飢渴到要找我老婆?

看你每天上課都一直轉過去跟他玩啊ˇ

我老婆你也敢碰 你是想死啊?

老婆不覺得靠近你髒 我都覺得你噁心惹ˇ

糙 沒男人是不會去找啊? 什麼盲人協會的 裡面很多啊!!

靠我老婆那麼近淦麻? 每次跟男人講話都很做作ˋ 是裝殺小?

在這個班 又不是沒有人知道你的個性ˋ 都長那樣了 是有差?

都你壹直跟我搶聯絡簿 害我手被你刮傷

破皮 流血ˇ 如果是別人就算了ˇ

老娘就是不爽被你用受傷 怎樣?

西北爛 要我跟你說幾百次?

我就是不想跟你套好關係 就是不想跟你說話 你是還想怎樣喇?

不要白目好不好 跟你說過多少次惹ˇ 你真的很吵欸!!

你他奶奶的ˇ 說什麼我們中午出去順便找你ˇ

找你衝啥小ˇ 我們跟你很熟嘛?

小姐 請你不要破麻好不好

七月還沒到欸ˋ 現在就偷跑出來嚇人啊?

你還懷疑慶濟偷你筆是怎樣?

故意套我話是嘛?

你當我不知道你筆不見的事啊?

上次叫那麼大聲 你當我耳胞?

聽你再哭爸哭媽哭你祖宗十八代的勒ˋˊ凸

在靠么一點沒關係喇ˇ!!

死低能ˊ 你是想我把我知道你的事說出去嘛?

不想的話就別靠杯ˇ

你當我好惹?

淦ˋ 在靠衰一點就嗆你ˇ

只是不想讓你難堪而已ˇ

這樣你就得寸進尺?

唉...

就當被壹條得狂犬病的瘋狗咬芭!!

我看你也差不多快變瘋狗了!!

奶的 都沒人要理你了 還在那裡自以為 真不要臉ˇ

悲哀噢~~

上一篇:夠低能ˋˊ凸

下一篇:嘴破&手痛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笨女孩 2008-07-23 22:41:56

就不要生氣哩啦

沒關西啦

乖乖

不要跟他計較吼~~

乖乖

息怒

版主回應
他奶奶的 

他那個死低能=口="
2008-07-24 19: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