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1:53:23肆我肆我 代鬼吶xD

瘋子 我受夠你了!!

淦你娘 西北七 你是想怎樣喇ˇ 我已經被你氣到哭惹ˋˊ 你真的有夠北爛 你跟我說:你以為你有特權喔?! <<靠杯芽!! 林杯沒有特權喇ˇ 你想給我特權也可以喇!! 靠衰勒 你不要太機掰噢!! 你是不是有精神病ㄚ?! 整天發瘋你就爽了嗎?! 之前你還罵我不要臉 每次都說多疼我 吵架起來都把我罵的一文布值 馬ㄉ 我真的是你女兒?! 我垃圾場撿的芭@@ 你除了喝酒.玩女人 還會做什麼事?! 死廢物 你要不要死一死比較快活啊! 姬芭毛ˋˊ 拜託 誰可以帶他去看醫生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我也要被逼成瘋子了喇ˇ ~~ 吼~媽ㄉ 你去看醫生好不好 我求你 你去住精神療養院好不好?! 你每次對阿嬤ㄉ態度都很北爛 淦 他是你媽耶 你這死不孝ㄉ!! 你說如果我以後對你ㄉ態度就像你對阿嬤的態度一樣 你就要去死 你有沒有聽過 長輩做的1舉1動 晚輩都看在眼裡 你現在對阿嬤怎樣 我以後就對你怎樣 你最好給我記住這句話!!靠 心情爽就對我好 心情布好就只會罵我出氣 小時後有一次我在玩 你在睡覺 把你吵醒ㄌ 根本就不是我在吵 是我堂弟在吵 你就起來打我 最後我問你為什麼要打我 你跟我說一句很北爛ㄉ話 你說:因為別人的小孩不能打 所以只能打自己的小孩 吼喇ˇ~你怎ㄇ這ㄇ賤喇ˋ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傻气☆咩↘£ 2008-01-22 11:53:18

我媽也事ㄚ
別人小孩撲打 只打自己的
害我心裡都不太平衡 嘎=ˇ=
不過 有時他還是會讓我蠻感動ㄉ
總之 罵人功力真....= =
嚇到我喏XD

版主回應
大人吼 ~~ 林杯要受布了喇ˇ 2008-01-22 13: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