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5:23:56幼幼班小朋友●v●

孤獨,一人 ..  ( 笑 )

獨自一人 , 在街道上漫無目的的走著 ..

看著一個個走過自己身旁的人 , 臉上都洋溢著無法言語的幸福 ..

忽然下起雨來 , 大家慌亂的躲雨 ..

我則是漫不經心的繼續走著 ..

雨越下越大了 ..

全部人都跑去躲雨了 , 街道開始冷清起來 .. 


我抬頭看著天空 ..

想著 , 天空是不是在為我哭泣呢 ?

忽然 , 臉上有一道熱熱的感覺 ..

我疑惑的想著 , 是淚嗎 ?  還是雨 ?  

不管是淚還是雨 , 我都已經分不清了 ..


世界上的人好像都不見了 ..

似乎 , 又都把我給拋棄了 ..

我笑著 , 在雨中踩著輕快的腳步開始胡亂的跳起舞來 ..


忽然 ..

雨停了 , 我停下腳步 ..

人又慢慢陸續的走回街道上了 ..

又開始說說笑笑的走著 , 走去他想到的地方 ..

彷彿剛剛那場雨 , 只是一個小小的插曲 ..


我則是繼續獨自一個人走著 , 毫無目地的走著 .. 

我彷彿不是這世界的人 , 跟他們相比的我是多麼的格格不入啊 !


剛剛那場雨 , 彷彿沒發生過 ..

又回到了最初的時候 ..    (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