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6:21:57幼幼班小朋友●v●

=))

昨天 ..

體育老師剛進來時 , 好矮噢 ..

= = ? 她好像我們班的一個人噢 .. (怪怪!)

算了沒啥好說的 ..

之後 , 老師就在講 ooxx ..

( 因為我沒再聽她說啥 .. XD)

結果 , 突然有人發現老師很像我們班的一個人 ..

大家就在那邊講 , 全班就笑成一團 .. =  =

這我早就知道了 , 所以沒啥好笑的 ..


然後 , 老師說她要教我們一些運動 ..

她就教 ..  = =   傻眼~~

怎會那麼好笑阿 ..  

老師還教我們不可以做這樣子 .. (屁股翹很高 , 她還示範噢 ..)

我們根本就是笑翻了 , 根本沒人有再做 .. =))


到最後 , 她還叫兩排同學一起做 ..

結果她們也沒啥再做 , 就鬼混過去 ..

然後換我們兩排了 ..  =口=

忽然 ..  ` 噢 , 可愛的鐘聲響起 ..

哈哈 , 躲過一劫 ..   XD


之後 , 掃地拉 .. (我們班都沒什麼人在掃 ..)

都背著書包聊天、準備衝了 ..

然後 , 嘉馨就過來我們這邊 .. (我和另一個壞蛋是一起坐的 ..)

她們就在那邊聊天阿 ..  (我在整理書包 , 沒注意聽 ..)

忽然 ,她們扯到我這裡來 ..  =口=

兩個猴死嬰阿[台] , 在那邊胡說八道、黑白共威[台] ..

害我好害羞 ..  -ˋˋˋ-

還說什麼以後我男友會很幸福勒 ?   = =

哇哩勒 !  想太多了罷 , 幸福個屁 ..  囧


〈 至於 , 她們兩個說些什麼 ..  我才不要跟你們說勒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