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0:53:46幼幼班小朋友●v●

昨天,開學典禮 ..

` 嗯 , 雖然感冒了 ..

不過 , 要去學校了 , 很期待、很開心 .. =ˇ=

因為 , 在家裡都很無聊 ..  ˊˋ


結果到了學校 , 都一直再那邊聊天 ..

忽然就有人說要去搬書了 ..

然後 .........(省略) , 我們三人幫就自願去幫忙 ..

【 不知道三人幫是誰的 , 就表示你沒認真看我報台噢 ! 乖 , 把我報台裡所有的文章全看完你就知道了 ! XD】

到了搬書的地方 , 還在那邊等超久的 .. =  =

之後 , 進去搬了 ..  =口=  哇靠 ! 那麼重要死噢 ..

搬好後 , 我們就去廁所 .. 回教室途中 ..

又有人叫我們去搬 ..   機XXXXXXX(消音)

搬的很累欸 , 還要去噢 ..  然後 , 她們講一講又說不用了 ..

呼 !  好家在 , 不然我會很不爽的 .. ˋ˙ˊ


然後 , 回教事後 .. 

本來要發書的 , 結果廣播說要去中正堂集合開始開學典禮了 ..

那只能等回來再發了 ..  ˊˋ

突然 , 我聽到珊珊說要幫我們發 ..  >ˇ<

噢 , 我太愛你了 .. -ˋˋ-   

然後 .......(省略) ..

就是在那邊聽校長、主任 ....老師 , 在那邊說教 ..


聽完他們廢話後 , 就要回教室啦 ..

可是 , 天阿 !  外面下著雨欸 .. 完了 !

只好趕快跑回去 ..

然後 , 聽說要統一放學 ..  =  =

我們就把書全部放在書包裡 .. 靠XXXXX ! ( 大家懂得 , 消音 ..)

哇哩勒 , 怎麼那麼重阿 ..  23本書欸 ! ˊˋ

唉 , 然後大家就在那邊聊天等廣播放學 ..

突然 , 大家聽到廣播 ..  就書包拿著 , 打算要往外跑了 ..

結果 , 都是其他老師來亂的 ..  

都在那邊廣撥不關放學的事 .. ( 廣播什麼事 ? 我也忘了欸 .. XD)


到最後 , 差不多快8點半的時候 .. ( 時間應該沒錯 ? )

大家就全擠在教室門口啦 .. ( 當然我也是 ..)

突然 ..  有人說主任來了 ..

=口=  天阿 !  快快 , 快回去座位 ..

沒過幾秒鐘 , 大家就全回去了 ..
( `嗯 , 大家都跑超快的啦 ! 哈哈 .. XD )

然後 , 教官終於廣播放學了 ..

衝阿 !  大家都趕著回家 , 不然就趕著做校車 ..  
( 說真的 , 蠻壯觀的欸 .. 你們哪天有空可以來看看 !  XD )


` 嗯 , 書包很重 .. 所以 , 在騎腳踏車的時候 .. =  =

媽呀 .. !都歪來歪去的 , 到時候一個重心不穩就會跌死了罷 ..

然後 ..........( 這段沒啥好說的 , 省略 .. )

今晚 , 很開心 ..  一直再那邊聊天 ..  XD

如果 , 沒有感冒的話 ..  那就更好了 .. >˙<


再來 , 回顧一下前面我打的罷 ..

去中正堂開學典禮完 , 不是有下雨嗎 ?

` 嗯 , 對 ..  就是那該死的雨 .. 

害我感冒更嚴重了 ..  馬XXXXXXX

害我快升天了 ..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