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1:39:26幼幼班小朋友●v●

( ( 離開 ?



       我常常在想 ..

       自己是不是打擾到你了 ?

       我是不是很煩 , 凡到你快忍無可忍了 ?

       我是不是很任性 ?

       ` 嗯 ,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缺點 ..  ˊˋ

       我不夠好 , 配不上任何人 ..

       我是個不懂長大的笨女人 ..




       你希望我離開嗎 ?

       只要你的一句話 ..

       我會消失 ..

       不會再讓你看到我 , 不會再打擾你 ..

       不會再出現在你的視線裡 ..
       
       只要你的一句話 ..

       我就會離開 , 你的世界就不再會有我的出現 ..



       但是 ..  請你不要對我不理不睬 , 好嗎 ?  

       我總感覺 ..  你在躲我 ?  

       你嫌我煩的話 , 可以叫我離開 ..

       ` 嗯 , 我會走的 ..

       可是 .. 不要用不理我來回應我 , 好嗎 ?


       這樣你不好受 , 我也不好過 ..

       ` 嗯 , 只要你的一句話 ..





       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