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4:57:00幼幼班小朋友●v●

你是否知道 ..  ?


          而 曾 但 也 在 我 你 我
          那 經 是 許 你 是 可 望
          個 有 我 我 眼 多 否 著
          人 一 卻 只 中 麼 知 浮
          : 個 會 是 , 的 道 在
          : 人 永 顆   渴 , 天
          : 讓 遠 不   望   上
          正 我 記 起   變   雲
          是 奮 得 眼   成   朵
          你 不 , 的   那   笑 
          。 顧   塵   無   著
            身   埃   憂   ,
            的   ,   無   
            愛       慮
            上       的
            ,       雲
                    。

上一篇:` 也許 *

下一篇:‵不規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