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21:14:14官阿爆

`20歲♡生日* 1/5




這一天

是我20歲生日

很開心也很幸福










從下午開始

惠惠跟小希就一直陪伴著我

陪我到晚上九點多

然後在各自回家

謝謝妳們倆位賊咩幫我過生日









我們先去吃飯

吃"女僕餐廳"

整個就是超有FU

雖然女生看女生很怪

那地方氣氛佳

重點還是

邊吃飯邊看到"正咩"

吃起來多順口

當然

不只有正咩

我還注意到有帥哥唷!!

哈哈

吃起來更美味了

吃完後

我們就去台南的海安路喝茶

去"伍巷"

原本要去法蘭西施的

但它沒賣"珍珠奶茶"

所以我們才改去"伍巷"喝茶聊天

就這樣聊到九點多

才各自解散








重點是

惠惠還要自己騎車回高雄(大舍)

辛苦惠惠妳了!大老遠的幫我過生日= ˇ =

小希要自己騎回鹽行(無照駕駛)

讓妳冒著被開罰單的風險。。

真的好感動

就只為了我的生日

揪感心ㄟ餒









話說

回到家後

老公問: 妳要不要吃蛋糕

我回: 不要。。。我現在好飽


老公就沉默一回。。都沒說話

然後我就故意跟兒子講(寵物主主)

兒子你都沒跟我說"生日快樂"欸

跟你爸爸一樣

都沒跟媽咪說"生日快樂"

這時

老公就看著我。。對我說"生日快樂"

心想

有這麼委屈唷?

哼ˊˋ

就想說算了

今天本小姐心情很好不想跟你計較

就來去洗澡澡好了

哪知

洗完澡

老公就叫我衣服穿一穿

我就說等一下辣

他就故意大聲嚷"趕快辣!等一下感冒。。快穿一穿= =你是不怕被看到逆辣"

我就回: 誰看的到啊?窗簾都拉起來了。。

心想

平常我這樣你都沒說話了

怎今天會講

就覺得老公怪怪的

但又不知道怪在哪

就這樣

我們反覆的大聲嚷

來來回回大聲嚷差不多快五分鐘

之後老公就說: 算了!隨便你

然後就下樓去

沒多久

手機響了

是婆婆打給我的

接起來。。婆婆說: 小琴。。下樓幫我開門

我那時心想。。婆婆不是在洗澡嗎?

怎會叫我去開門?

很疑惑的我就匆匆忙忙的把身體擦乾再穿衣服

一到樓下時

才奇怪的想客廳怎都黑漆漆的

不到三秒。。。笑聲出現再來就是唱生日歌

讓我受寵若驚

畢竟太突然了

沒想到婆家會幫我過生日

連大姊都特地回娘家幫我過生日(大姊已嫁出去)

讓我好感動

這時才明白

為什麼老公要叫我穿衣服了

也突然想到

老公故意瞞著我不說

我就故意瞪老公

老公就一直笑一直笑

不過謝謝老公與婆婆和大姊(兩個小孩"施博與如如")二姐(二姐朋友"進哥")跟小叔為我辦生日

今天真的很開心

也收到禮物"7000"元整

大姊包2000元

二姐包2000元

婆婆包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