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3:47:43官阿爆

`佩服♡李宣宣毅力* 10/24




原本今天晚上是寶貝要來載我回台南


可是寶貝臨時有事不能來載我


我就想說:


沒關係


我坐火車回台南


結果突然想到李奶媽


就想說


要回去之前


先去看一下奶媽好了


不然奶媽很愛碎碎念


哈哈


沒想到


李宣宣突然說想逛花園夜市


我說要怎去


她回騎摩托車


整個傻眼


李奶媽妳也太有毅力了吧


真得很殺


就這樣一路從岡山載我回台南


瞎的是


買個雞排跟煎餃就回岡山了


原因是奶媽她朋友的男友趕著回去


因為他媽跟阿姨已經到達岡山要載那男生回家


所以才沒逛到花園


這還不算好笑


好笑的是


我在路路一直問


李宣宣記不記得回家的路


她回:OK辣!我記的路



結果還是迷路了


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奶媽你特地載我回台南


感恩蛤!


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