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9:30:46智障是狒狒

你知道嗎?




我想妳忘記了

你記得你在去年高三畢典
請我吃餅乾 但我並沒收下

你記得第一次密你的對話嗎
是多麼的無言 畢竟我很不熟 是吧?

你記得返校日那天
是我們面對面第一次講那麼多話吧
那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學校
也將是最後一次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妳記得0718 那是我們第一次出去玩耶
你跟阿沒事導遊 帶我跟嘎金遊淡水
你遲到的誇張 讓我永遠印象深刻
那天你說是跟你前男友分手一年

我在那天對我自己說
下定決心要保護你
我不會讓你在一次受這種傷害



你記得我生日那天嗎
你給我的驚喜 我真的無話可說
主要是你還記得 記得我生日
我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怎麼去形容
因為是你




你記得0811那天
那天是情人節
原本我打算要帶你去吃大餐
你卻說你只想吃滷肉飯
搞到最後 我們到公館 你吃了你愛吃的豬血糕
對不起 那天讓你無聊了 ˊˋ



你記得你生日那天嗎
那天你說的一句話
讓我哭笑不得
當你傳給我的那封簡訊
我哭了 實在無法忍受





這些你都記得媽?
我想妳都忘光了吧
你忘光也好 我也不希望你記住
除了這些 其實還有很多呢


大小姐
為你拼死拼活
其實我可以不用這麼做
但就只因為 很單純得
我喜歡你 這四個字




我只能說
這段時間我真的好累





在剛喜歡你的時候
我有對我自己說過
"我要努力 因為我想配的上妳"



後來這段時間裡 才知道我配不上妳
而且是 永遠 不可能















對吧?
笨狗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