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53:22智障是狒狒





你很愛笑 你很愛哭



總是會逗我笑 我們聊起天來 感覺你很像寶寶



我們 看不到彼此 電話 簡訊中 妳笑的很開心 我也是



你會跟我玩 你會陪我聊天



每次聊天 感覺 我們像個長舌婦 一講 就差不多有半個鐘頭~1個鐘頭




每次打給你 都要有很大的勇氣



暑假起 我就一直想拿起電話打給你




當我拿起時 打出去後 我們兩個 總是會差肩而過的感覺



你不在 妳剛好出去了 妳睡了 




每次打給你 聽到這樣的事情 心灰了一下



昨天 終於打通了 你在家



妳接的 很巧的 妳又要出去了 



不過 你有叫我在打 我覺得很開心



我們 可能只能當朋友巴




我應該 真的試著放棄的



呵呵 



放手也好 我想還妳自由




唉 其實 就算我不在喜歡妳 你還是很重要的 ︿︿




試著放棄巴 我要樂觀點 




摁摁 !! 維持這樣就好 我相信你也想這樣




笨貓押 你看到也好 沒看到也好




你對我很重要 呵呵 



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也是互相信任的朋友巴 ?!



希望有一天 你可以找到對你好人



我們會是好朋友的 !!



一定會是 ︿︿



[pic] 我耶 ~ 不過 不是在說我 在說我家那隻貓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