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1:53:21智障是狒狒

我是不是 還是 ..

我是不是還喜歡她?



我會想她 我會拿信來看 我會看她的照片 我會回想以前



說是習慣 不過 改不掉 ..





我難得會對一個人喜歡那麼久 ..


我對他種是有種感覺 



對其他人就是沒有 ..



對她 喜歡的程度 可能有超過友情 只不過沒超過愛情




說真的 我很喜歡她 ..

喜歡他對我 笑

喜歡他對我 說話

喜歡他對我 大呼小叫

喜歡她聽我的 心情


我很喜歡她 ﹋


就算 她在別人眼中 評價多麼不好 
別人 多麼討厭她!


不過 不會影響到我對她的喜歡 



我不知道 她在別人眼裡是怎樣 !


她在我眼裡 心裡 還是最重要的人



如果 沒有了她 我不知道 我哪來的堅持可以那麼長久的喜歡程度

如果 沒有了她 我不知道 我的心事還有沒有第二個人聽




不知道 我到底為了什麼 而堅持對她的喜歡 ..

她對我很好 無聊會陪我聊天 難過會幫我打氣 比賽會替我加油


雖然 不是只有他 會這樣 其他人也會押  [例:笨豬]


不過 因為她的一聲加油 讓我想去拼

因為她的鼓勵 讓我比較開心



她是我現在最信任的二個人之一 



現在 別人說她的閒話 我不會在乎 


我只想要 單單純純的繼續喜歡她




傷的重 沒關係 就算她心中有別人也沒關係


還能跟她說到話 聊著天 我就滿足了 


我現在 很幸福 很幸福 因為還有她 ..




[我可以堅持到這 我算不錯了 真不錯了 對吧? 哈]


PIC 16班 我喜歡她從來都沒後悔過 不過 我這次後悔了 畢業當天 竟然沒說出口 要求拍照 阿 !! 難過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