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9:53:20智障是狒狒

抉擇

我該愛誰?


對她,有一種想要去在乎她的感覺


對妳,說放棄 感覺很對不起自己


不過 現在的我 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願意去喜歡妳了


但是 看見妳 我還是有想哭的感覺




算了 我會把妳放在心裡 妳對我很重要



她,我會重新我的信心 鼓起勇氣 在去喜歡一個人




不知道 這次會多傷




可能 會用暗戀芭




好怕難過到發瘋

算了 還有小豬  不然我會瘋掉




到這裡 不能在喜歡下去了


[ 我從來沒擁有過妳 我也沒有失去過妳 ]


 
            
               [ 因為 我並沒擁有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