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0:53:18智障是狒狒

維持這樣就好

能維持這樣就好


能跟妳說話 雖然還是有點尷尬
不過 這樣就好了 


其實 比較懷念過去 


笨蛋 我好希望你變回以前 ..




不過 過了 就回不來了 
始終還是個回憶 想想 你真的很瘋



好想你的以前喔 懷念我還沒對你說我喜歡妳的日子


一切 都要怪某個人 ˋ         ˊ


目前 我還懷恨在心 !



哼哼 !



只希望 能跟你再講到話 維持朋友的距離
不會去妄想其他事情


這樣就夠了 我就開心了



而且 現在的我 已經不喜歡妳了



雖然 會在乎妳 不過 那應該是朋友的在乎



順其自然八 一切都讓他過去八


結束了 都沒差了 !



一切都 順其自然 ~ ︿︿


PIC 阿 別拍我 人不是我殺的 是旁邊那2個小朋友殺的 ˋ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