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0:03:05智障是狒狒

還是 好想妳 ...






上課時 還是會想著妳 ..
二天 沒見到妳 我好想妳 



昨天 買了一盒金莎 

依以前的我 我會拿給妳 



不過 沒辦法給妳了 就這樣 這盒 就放到放學
不知道 該給誰 只好 給我妹拉 ..



放學 回家時 我 看到了妳 ..
我好想妳 真的很想妳 


我只能看著背影 妳就這樣離去 
真的 很難過 


差點哭出來 ..


不過 我要堅強 不能哭 ...


但是 我真的很想很想妳 ..


笨蛋 ....

我好想妳 ..


真的,很想妳...




PIC 孟孟** 笨蛋珊** [跟主題無關] 好久沒看到笨蛋珊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