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3:18:24→ ㊣『 小鬼 』㊣

愛情小說2

怎麼辦~?我該怎麼回答燄,才不會傷了友情~也不會傷害到燄
答應他!? 不行,我又不確定我是喜歡燄的
不答應他!? 也不行,會傷害了我們之間的友情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正當我還在想的時候~
該死的~今天第一節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我該怎麼辦
於是我跑去找小語~問小語我該怎麼辦~
婷:『ㄟ!小語~燄說他喜歡我~要我當他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小語:(是喔!!果然是告白吧~還想否認勒!)
婷:『吼!那不是重點啦~~快點幫我!!』
小語:(幹麻那麼急啊!?)
婷:『他要我現在回覆他啊!!』我心急的問著
小語:(那你喜歡他嗎??)
婷:『我不知道阿~』我快急壞了
小語:(那就告訴他阿)
婷:『怎麼告訴他~!?說我不喜歡他??』
小語:(當然不是阿~這樣會傷害到他)
婷:『那我該怎麼說~!?』
小語:(說~等你確定是否喜歡他的時候在給他答覆)
婷:『嗯~那好~我去跟他說』
到了廁所~我還是有點緊張~
婷:『對不起~讓你等那麼久』
燄:<沒關係~>
我們沉默了一會
婷:『我~』
燄:<你~>我跟燄同時開口說話
婷:『你先說吧~』
燄:(你、你的答案)燄說的很小聲,但是我卻聽的很清楚
婷:『嗯~我想~在我確定之前~我們先當朋友~好嗎?』
我企圖想告訴他我的想法,但他的臉看起來很失望
燄:(沒關係啦~至少我還有希望阿~)燄企圖鼓勵自己
婷:『嗯~那我先回教室去摟~』說完,不等他回答我就走了
到了中午~我跟燄看起來還是一樣很僵~沒有像平常那樣的嘻鬧
阿翼似乎察覺到了…所以跑來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阿翼:(你跟燄怎麼了阿~看起來怪怪的)
婷:『沒有啦~』我企圖掩飾我們之間的事
阿翼:(真的沒有嗎!?)但是阿翼卻一直逼問著我
讓我不得不告訴他…誰叫阿翼的眼神~有點可怕
婷:『好啦!就是…燄說他喜歡我~要我當他女朋友』我撇頭不敢看阿翼
阿翼:(什麼!?燄這傢伙!)阿翼看起來有點氣憤,好像要衝過去打燄
婷:『你幹麻那麼生氣阿!!??』我抱著疑問的問他,表情有點呆
阿翼:(沒有啦!只是…)阿翼突然停下來不說話
婷:『只是什麼!?說啊』我逼問著他
阿翼:(只是…我也喜歡你!!!!)他似乎拿出他的膽子
但我嚇到了!!我以為平常愛跟我鬧著玩的阿翼~喜歡的是小京
沒想到…他居然也喜歡我~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婷:『嗄!!!什麼!!!!』我驚訝的喊著
阿翼:(幹麻那麼大聲啦!!大家都知道了~不是嗎?)阿翼毫無顧慮的說著
婷:『大家!!??誰啊!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還是很大聲的喊著~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個事情~沒人告訴我
阿翼:(就~小京、小語孩有梓阿~包括燄~)他一一點出名字
婷:『你在跟我開玩笑的吧!!!?』我還是不敢相信,這到底怎麼回事
阿翼:(誰要開你玩笑啊!我喜歡你很久了!!)他鼓起勇氣再說一次
婷:『痾…是這樣喔~』我放小了聲音
阿翼:(幹嘛!?懷疑喔!)
婷:『對阿~不行喔!?哈哈哈哈』我開始大笑
阿翼:(笑什麼啦!!有什麼好笑的!?)他表現出生氣的樣子
婷:『哈哈哈哈~你生氣的樣子好可愛喔!!哈哈哈』我鬧著他
阿翼:(........)沒想到我這句話讓他臉紅了~
婷:『幹痲臉紅啊!? 哈哈哈』我依然笑著問他
阿翼:(我、我哪有臉紅啊!是你眼花)他急忙解釋
婷:『好啦!!不鬧你了啦~~ 撲』我還是止不住我的笑聲
阿翼:(吼!不要在笑了啦~我搔你養喔!)他開始威脅我
婷:『哎唷~好啦~~   哈哈哈哈哈』我還是無法停止
阿翼開始搔我養~~使我笑的更大聲 我們就這樣打鬧著回教室去
一路上大家都在看~還聽到有人在討論說 …
「甲女:挖~他們看起來好甜蜜喔~ 羨慕啦
乙女:黑咩~真是一對令人羨慕的情侶ㄋㄟ  」
不過這段話被我聽到了~只是阿翼沒聽到~我的表情突然嚴肅了起來
阿翼被我嚇到了~他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突然變的很嚴肅
阿翼:(ㄟ~你怎麼了!幹麻突然沒表情!?)
婷:『沒有阿~~』我看到阿翼,又是一陣忍不住的笑聲,
但是我企圖掩飾自己的笑,怕被阿翼聽到,又要搔我養
阿翼:(還說沒有~明明就一副要哭的樣子~)
婷:『我沒事幹麻哭阿~ 笑死還差不多』說完又忍不住的笑起來
阿翼:(吼!!你還在笑~ 討厭啦)沒想到阿翼也會裝可愛
婷:『不要裝可愛啦~~哈哈哈哈』我戳著他的臉,笑著說
我似乎忘了阿翼說過他喜歡我事情~在我們打鬧的時候~
燄看到了~我瞄到他的表情~不是很開心,而且非常的生氣
燄瞪著阿翼!那種表情~好像要把阿翼給殺了!
我看到了燄的眼神,是如此的恐怖~我嚇到了!我露出了害怕的表情
阿翼似乎察覺到了我的表情有點怪異~
於是往我看的地方望去~阿翼看到了燄的眼神!正在瞪著他
於是露出了得意的表情,又繼續跟我打鬧!
好像是在跟燄下戰帖似的!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只好繼續玩…
直到放學的鐘聲響了~不知道阿翼怎麼了~居然說要陪我回家
自己也想說:「反正我平常沒人跟我回家~有個伴也不錯阿」
所以也沒有多想什麼~就讓阿翼陪我回家了~
雖然平常我們常常鬧在一起~吵吵鬧鬧的,但現在突然很安靜
阿翼突然打破了沉默
阿翼:(你…)
婷:『我~?我怎麼了~?』我心急的問
阿翼:(幹麻那麼緊張…我又不會吃了你!)
婷:『呵呵~沒有啦~你突然講話~嚇到我了』
阿翼:(哦~是這樣的押~那真是抱歉喔~)
婷:『痾~~~哈哈哈哈』又開始大笑了起來
阿翼:(你幹麻啦~又開始笑了)
婷:『沒有啦~你剛剛要跟我說什麼~?』
阿翼:(嗯~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心想:「又來了~今天是怎麼了~一直有這個問題」
婷:『為什麼??』
阿翼:(為什麼??什麼為什麼??)他不懂我的問題意思
婷:『為什麼喜歡我~?』我解釋的再問一次
阿翼:(因為…因為喜歡~所以喜歡)
婷:『好爛喔~~!!哈哈哈哈』
阿翼:(....不要笑啦)
婷:『不過我接受』我小聲的說~不過阿翼似乎聽到了
阿翼:(那就是答應摟~?)他急忙的問我~表情帶著高興
其實阿翼對我很好~只要我一出事~他總是第一個出現在我眼前
幫助我~安慰我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壓力,反而很自由
沒有害羞的感覺,反而很開心,能玩開~但是…如果我答應他~
小京怎麼辦!?會不會討厭我!?會不會不理我???
婷:『可是…』我似乎還有顧慮~
阿翼:(可是什麼!?快說啊)他心急的問我
婷:『小京怎麼辦!?,小京喜歡你』我不急不忙的告訴他
阿翼:(嗄!?小京喜歡我!!!!???不會吧)
婷:『吼!你也太大聲了吧!!小聲一點啦!!』
阿翼:(怎麼可能啊!!!?)他還是不相信我說的
婷:『你不能說喔!!這事情只有我知道~小京要我別說出去!你也不准說!!聽到沒有!!!』我警告著他
阿翼:(喔!知道啦~可是…那關我什麼事!?)
婷:『什麼關你什麼事!?小京喜歡你耶~他對人很好~功課又不錯~也很可愛阿!!你不喜歡他嗎??』我企圖想為小京找點機會
阿翼:(不喜歡~我只喜歡你)他大膽的說出口
婷:『為什麼!?堅持!?』我察覺到~我也無法改變阿翼的心阿翼:(因為我喜歡你!我堅持!)他肯定的回答我
婷:『好吧!我不能改變你的心!但是~我現在無法回覆你~讓我考慮一下~好嗎!? 給我一點時間,我不想傷害你,也不想傷害到小京,畢竟小京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你能諒解我~』
阿翼:(好~我給你時間考慮~我會等你!我一定等你)
他用著他絕對不會放棄的口氣回答我!
婷:『但最後不管是好是壞~我希望我們都會是最好的朋友~』
阿翼:(好~)他的口氣聽起來有點失望
婷:『我家到了~先進去了~你也回家吧~』
阿翼:(嗯~有事要打給我~別憋在心裡~懂嗎?)
他這種體貼的口氣~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婷:『好~我知道了~你不要太晚回去~!我會好好想一想的』
阿翼:(嗯~掰~)   婷:『掰』
回到家後~我就先去洗澡~放鬆心情,不知道今天怎麼了~突然想泡澡
於是我就在浴室邊泡澡邊想該如何做~才不會傷害到兩邊
我突然有一種~我不想讓阿翼失望~也不想讓小京傷心的感覺
這就是被夾在愛&友情的中間的感覺嗎?很痛苦
突然手機傳出收到簡訊的聲音~是小語~!
婷:
燄說他要跟我交往,我不懂!你們怎麼了!?
為什麼他會這樣說!?是他花心??
還是… 你覺得我該答應他嗎!?
                    語
燄~怎麼這麼快就換人了!?好奇怪~他到底在想什麼!?
我該讓語跟他交往嗎!?語會受到傷害嗎!?
還是他會把語當成我的替身!?應該不會~我還是問問翼好了
於是我拿著手機船簡訊給翼
翼:
語跟我說~燄要跟他交往~為什麼會這樣??
語應該答應嗎!? 我不希望語受到傷害~~
語答應他會是好的嗎!?還是燄太花心!?
我應該要怎麼幫語~才不會受到傷害~?!
                    婷
很快的~翼不知道哪練來的手指~10分鐘就回給我了
婷:
叫語先別答應燄~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讓我問問燄~你先別擔心~問完我在告訴你
還有~你叫我〝翼〞耶!好高興喔~~~哈

真不知道翼在高興什麼,我只是懶的多一個〝阿〞
這有什麼好高興的~痾~啊!!!!!!
我居然連口語上都直接叫他翼!!我到底怎麼了!?
難道我真的喜歡上他了嗎!?不行~
那小京怎麼辦!!!!???不可以啦!!
過了一會~翼又傳來了簡訊~
婷:
燄說他放棄你了~因為他覺得你不可能給他好得答案
所以~他轉移到小語的身上  燄還說
祝福你跟我有個好的結局!~
沒想到燄還挺識相的嘛~~哈哈哈
這樣你就不用擔心小語了阿~相信燄吧
不過~如果燄敢欺負小語~讓你傷心的話
我會幫你的~不用擔心~好嗎!?
                   翼
我想~燄應該是真的喜歡語吧~嗯~這樣也好~少一個負擔
語:
我剛剛幫你確認過了~燄是真的喜歡你
其實你也是喜歡燄的吧~     嘻
接下來就看你的決定摟~祝你幸福~如果他欺負你~
你一定要告訴我喔!!!我會幫你報仇ˋˊ
                  婷
阿~!!!!泡太久了~頭有點暈暈的
站不穩了啦~好不容易走到房間裡~躺下去~
又開始想著~我該怎麼辦~小京~~~~~~
咦!?有電話~不管了 先接起來
婷:『喂~~~~~』我使出我的力氣
小京:(喂~婷~我小京啦~~)
婷:『小京阿~什麼事~?』小京怎麼會突然打給我呢
小京:(嗯~就是…我前男友~~說要跟我複合,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答應他~怎麼辦!?婷~) 
心想:「拜託!這也太巧了吧!老天捉弄我啊!?故意要我跟翼在一起啊!?」
我沉默了約10秒~
小京:(喂~~婷~在嗎!?)
婷:『啊!抱歉抱歉~你覺得呢!?他是真心的嗎!?』
小京:(嗯~應該是吧~我相信他不會再騙我了)
婷:『那翼呢!?你不喜歡他了嗎??』
小京:(不了~我知道他喜歡的是你~這是怎麼也無法改變的事實)
婷:『.....』我沉默不語
小京:(你也喜歡阿翼吧!?)小京察覺到了
婷:『嗯~』我散漫的回答他
小京:(嗯~那這樣不是很好嗎~?小語跟燄一起、我跟我前男友複合之後
你就沒有煩惱了~不用為了我而不敢跟阿翼在一起~)聽起來小京的口氣很失望
婷:『嗯~謝謝你~你真是…』我開始哽咽~小京最體諒別人了,而我呢!?
小京:(哀唷~幹麻啦~不要哭啦~這樣有人會心疼耶!!)小京開起玩笑
婷:『小京~你真的不要緊!?』我還是不放心
小京:(哎唷~擔心什麼啦~~真是的)小京還是這樣回我
婷:『我真的~沒有認錯朋友~我 愛 你』我也鬧起小京來了
小京:(哈哈哈哈 少跟我開這種玩笑了啦~~ ㄎㄎ)
隔天上課~我傳了一張紙條給翼
翼:
我現在可以回答你了~
你想知道我的答覆嗎!?
             婷
當然想啊!!!快告訴我~
            翼
解答就是…我答應你~當你的女朋友
            婷
翼:(YA~~~~)翼開心到忘記現在是上課時間了
老師:<這位同學~你在YA什麼!?>
翼:(痾~老師抱歉~沒什麼~)
老師:<沒什麼就好~同學們我們繼續上課>
我們這一群人在假日常常跑出去玩~
然而我們都是…我、翼、語、燄、小京、梓
我總覺得怪怪的~為什麼我們出來~小京都不帶她男友出來呢!?
我把小京拉到別的地方~
婷:『ㄟ~你怎麼都沒帶你男朋友出來!?』
小京:(痾~沒、沒有啦,他…他都在忙)小京結巴的回答我
婷:『¬嗯~小京~』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小京:(嗯!?怎麼了~?)
婷:『謝謝你~你為了我~犧牲了你自己…』
小京:(你在說什麼啊!?我怎麼都聽不懂~??)小京似乎還想隱瞞
婷:『不要再隱瞞了好嗎??你這樣只會讓我更痛苦!』
小京:(......)小京懂我的意思了
婷:『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小京:(因為你是我的朋友~!!!)小京開始哽咽
婷:『是朋友就不應該騙我!!』
小京:(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幫你,我只好告訴你這樣!不然你才不會答應他!!)
小京的用意~讓我很感動!可是…也讓我很失望
婷:『那你呢!?你怎麼辦!?我不希望你傷心啊!!』
梓:<你們幹麻阿!跑到這裡來~>梓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我跟小京沉默著~ 過了一會~梓又接著說
梓:<不要吵好嗎!?你們都是為了對方好~這樣有什麼不好!?>
小京:(我希望婷得到幸福~)
婷:『我也希望你得到幸福阿~』
小京:(我有你們的陪伴~就很幸福了~我不多求,只要你們陪我)
婷:『嗯~我們絕對不會離開你~因為~我 愛 你』
不知道什麼時候!翼他們也出現了
翼:(你 愛 他! 那我怎麼辦!?)翼開玩笑的說著
企圖打破這一片哭聲~
婷:『我也愛你阿~我愛你們~我不要離開你們』
在一陣笑聲之下~我們就這樣子過著平凡的日子
沒有破壞,沒有破壞~很安穩~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