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0:23:32☆♀娃娃 ♂★∥

現在...

現在的心情

就像是

白雲一樣

飄阿飄阿

不知會飄往何處

也不知自己再做啥

天阿

我是怎ㄇ了

現在

真的好想把自己灌醉

灌到一較到天亮

嗯~~

心情真的很不安

是因為今天被嚇到ㄇ

我的天阿

誰來救救我阿

誰又支我現在的心情勒??

嗯~~!!

不知

媽咪..

也是不是這樣的煩腦

這樣的心情

我能感受你的感覺

因為你有很多想逃脫的事

對ㄅ~~!!

跟我一樣

嗯~~!!

我們在一起互相交換感覺ㄅ

你可以幫我解困我可以幫你解惑

這樣很公平ㄅ

嗯~!!

我們一起+油ㄅ

你要加油歐~~!!

媽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嗯那ㄍ媽咪不是我親生媽媽別誤會歐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