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7:08:21熊降*

出せない手紙  下  (剛x健)

-----------------------------------------------------------
仲夏數不盡的星光 你可記得?
我的心永遠與你同在 請勿忘懷
無論是寒冷的夜還是孤獨的早晨
-----------------------------------------------------------

正當健拿著信獨自流淚的時候,門鈴突然響了。


健擦乾眼淚,起身走去開門。


「健!我回來了!」門外的是好久不見的剛。

但剛見健紅紅的眼睛,覺得不大對境,把眼前無表情看著自己的健抱在懷裡。

「怎麼?看到我回來不開心嗎?」剛邊說邊輕輕拍著健的頭。

但是健悶不吭聲,突然哭出聲。

「健?」剛緊張的把突然哭出聲的健從頭到尾看一遍,就怕他怎麼了。

「剛是笨蛋!為什麼還要回來找我?」突然健憤恨的瞪著眼前不知發生什麼事情的剛。

「什麼?我不是說會回來找你嗎?」

「騙人!你不是有未婚妻嗎?」健把剛剛看到的信都丟在剛的身上。

剛把健丟給他的信件看了一遍,突然臉色大變。

「健,我跟她沒有關係,她是我們球隊的經理,但是我跟她根本沒有關係!」

但是在氣頭上的健是不會聽他的解釋。

「你不要在狡辯了,從你的行為來看,這些辯解根本不成!」

「什麼?」

「你的信件跟電話都減少,之後都沒有消息,你知道我多擔心你嗎?但是看到你在電視上出現,我那種終於放下心的心情你懂嗎?」健吼完,就推開剛跑了出去。

「健!」看到健誤會自己,剛也擔心的追了出去。

健就這樣無頭緒的跑到海灘,把頸上剛之前交給他的項鍊丟到海裡。

「健?你在做什麼?」追到健的剛,看到健如此的舉動,感到疑惑。

「我討厭你,我討厭剛,而且我不配擁有這條項鍊,我討厭所有有關於剛的事物!」

健說完,兩腿無力,跪了下去,兩手摀著臉,放聲痛哭著。

剛聽完,嘆了一口氣,然後說著。

「雖然我不知到你在想什麼,但我只能跟你說,那些都是誤會。」

「而且我還是一樣每個禮拜都有寄信,電話是因為練習次數變多,真的沒時間打。」

「我在國外,不能打電話,我就只能用寄信的。」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信都沒有到你手上。」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我愛你的心。」



聽到剛突然的告白,健把臉從雙手中移開。

「那個項鍊,你曾經誇我說,我戴那個項鍊很好看,所以我都一直戴著。」

「那個項鍊是我的寶貝,那也是象徵你,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所以…兩樣東西我都不能失去。」


剛說完,就跳下海找項鍊,正當剛找到項鍊的時候,對著沙灘上流著淚看著剛無頭緒的在海裡找著項鍊的健笑了笑,揮了揮手中的項鍊。

那時候正下著雨,好死不死一個大浪,捲走了剛剛笑的開懷的剛。

「剛!」在沙灘上眼睜睜看著剛被捲走的健,馬上急著要下海找剛。

從小就很會游泳的健馬上在深海處找到抓著項鍊的剛。

「剛,你醒醒啊!不會游泳還跑去撿項鍊,你到底在幹什麼?醒醒啊!」

但不管怎麼叫,剛就是不睜開眼睛。

剛手中的項鍊,就這樣掉在沙灘上。


-----------------------------------------------------------
越過燦爛的雲彩之城 看見彩虹
面對幾近恐怖的夕陽 停下腳步
即使從此無法再相見 黎明還是會到來
-----------------------------------------------------------


『那不是健嗎?他怎麼在這個沙灘上?』正當剛在沙灘上發呆看著從海平面升起的太陽時,撇過頭看見坐在沙灘上的健。

剛慢慢的走過去,看見健拿著項鍊跟一封信在哭泣。

『健…不要哭。』 「剛…」

雖然剛碰不到健,剛也知道健也聽不到他的聲音。

但是剛還是默默的坐在健旁邊陪他哭泣。

「剛,你、你放心,我哭完這次,就不會再哭泣了。」健邊說邊放聲痛哭。

在旁的剛見了好不心疼,他好想要把他抱在懷裡,好想要吻掉他的眼淚。

哭了許久,突然健從口袋裡拿出打火機,就這樣邊哽咽邊燒掉他手上的信。

握著手中的項鍊祈求著。


「剛,這是我給你的最後一封信,你一定要收到,我愛你,剛。」


健說完,把眼淚擦一擦,打了打臉頰,振奮精神走出了沙灘。

而在一旁的剛欣慰的看著健的一舉一動。

而且不知道剛剛健燒掉的信現在正好好的落在他旁邊,剛疑惑的拿了起來。

「咦?可以拿起來?」

剛把信打開來看,看完之後,雖然臉上有淚,但嘴角卻是笑著的。


「健,你這個傻瓜。」



剛:

我之前誤會你了,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兇你的,因為有一段

日子沒有你的消息,我很怕,但自從看到你在電視上的時候,突然覺得我離你

好遠。又收到那種信,所以我真的很怕。之後小井幫我查過了,你的信是因為

被那個經理藏了起來,所以我一直沒收到你的信,對不起,我真的誤會你了。

之前坂本跟我說過一句話「人阿,總是會為了某些事情後悔莫急」呵,我現在

真的很後悔,我後悔我對你兇,後悔我誤會你,後悔沒有親口跟你說,我真的

好愛好愛你,真的都好後悔,如果時間能重來,我寧可相信你。


我愛你。


                            健


ps:對了,下輩子,我們還要當情人,而且要非常甜蜜!我跟你約好囉,不
可以毀約唷!這次,換你等我了。







「恩,我跟你約定好了,健。」





「剛,我們會永遠永遠在一起嗎?」

「傻瓜,當然囉!」

「我最愛剛了!」

「我也是最愛健了!」



-完-{劇情皆為自創,如有不悅,請自行離開XD}

**********************************

這篇文章的靈感是出自於他們有一首歌叫做『寄不出去的信』

突然很想打這類的文耶XD

所以就心血來潮打了出來ˇ

中間有被隔出來的是歌詞,我覺得很讚呢(笑)
2007-08-10 17:19:24

阿阿 -- 悲劇ˇ
那是我的專利耶!?(被踹飛XD)

哈哈,用功的孩子ˇ
加油阿,等著看下篇ˇ

版主回應
喔喔?

原來悲劇是您的專利阿XD

我是都ok的(笑)

只是打一打變悲劇耶XDD

okok的辣ˇˇ
2007-08-11 09:10:22
小唯ˇ 2007-08-09 23:42:19

呀呀!!

我知道"寄不出去的信"那首!!

是說聽的時候莫名感動啊!!>ˇ<*/

雖然最後剛死去了,但這是篇甜甜的阿ˇˇ

當然在附上影片感動當然更是沒話說=ˇ=b++

版主回應
很好聽,很好聽ˇ

那首歌真的很不錯聽呢!

而且聽說是小說家寫的詞呢ˇ

"標記的回憶"也很不錯>//ˇ//<b

只要是他們唱的我都好愛阿ˇˇˇ(大心)

我還是喜歡走甜甜風ˇ

雖然一開始設定,剛並沒有死去耶XD

不知最後變這樣(汗)
2007-08-10 08:49:38
R i c o 2007-08-07 11:39:27

哈囉~~妳好阿~
友看到妳來我無名留言~
我叫Rico~

我很開心又有V迷來做朋友啦^^~
我本命是GO...
但V6少一之也不行...^^~

妳今年會去日本看V的秋CONㄇ?~
有空多聊唷^^~

版主回應
嗯嗯ˇ

我也很高興有V迷跟我做朋友>//ˇ//<

呵 GO也很可愛呢ˇ(笑)

不過V6當然是6人在一起就天下無敵ˇˇ

我沒辦法去耶(淚)其實是根本沒去過QAQ

而且對日本不熟,雖然我以後一定要去日本!

我好想去他們的秋con唷!

那尼會去嗎?
2007-08-08 08: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