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5:25:00★ 靠唄正咩鴨:)★

夢話無罪=ˇ=??(無聊可以打發時間的0ˇ0)

今天還沒睡醒~就聽到有男人一直狂笑=..=


很努力把眼睛撐開後,發現就是把我製造出來的罪魁禍首:)我老爹=ˇ=


問他幹麻一直笑??只見他笑的喘不過來!!可見他笑有一段時間惹=..=


後來他才笑著跟我說~我的夢話有夠瞎@@!?


但我家老爹也有夠天才的= =居然跟我的夢話對話...


可見我的北七是遺傳他的0ˇ0(這點不用懷疑...T~T)



夢境....



我親愛的[参参捌捌]又在一次畢業旅行@~@!?


雖然絕得很莫名~畢業惹,怎麼還有畢旅= =??


不過有的玩就什麼都OK~︿︿


不過有點怪的就是...


為什麼我們的飯店在海山高工??= =還附設電動玩具之類的!!


然後營火晚會~發的不是螢光棒~而是拜拜的香@@!?


有夠怪...大家還很開心=..=凸


接著~我那位內褲穿得比我還要可愛的媽咪 ~ 登場喇...


她穿著兔女郎的衣服~黑色膨膨裙~頭髮亂七八糟的像音速小子衝過去~


想說要分她一根香的= =

看她那樣子~又聽到本班的小畢說~那誰的媽媽阿=口=凸


後來我馬上把香拿另一邊~裝不認識我娘0ˇ0


沒多久我娘又衝回來~問我剛剛跟她說什麼=..=



說她剛剛帶小BABY尿尿~整個無言....



營火晚會~大家很High~


一位陌生的主持人說:YO~帥哥穿的不錯看哦~給你拍拍手︿︿


現實的我~夢話也這麼的順口說出來=ˇ=


而我那天才老爹~回答我:我穿一條內褲很好看=..=?還給我拍拍手哦@@!?(整個就很北七=口=凸據說我的語調有挑逗的feel呢=ˇ=)



後來畢旅結束的隔天早上...我幫我娘去葵可立買飲料~~我...車禍惹@@


起來的時候我在醫院理~不過是在嬰兒房T~T


我問護士為什麼我在嬰兒房~她卻用奇怪的眼神看我說:因為我才剛出生沒多久阿= =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的體型跟現實中的一樣大ㄟ=口=


怎麼生的我很懷疑喇=ˇ=


後來我請護士帶我去看我夢境中的老母~


不看還好~哇靠...我老母是男的T ˇ T 凸


還生3胞胎呢(我是老大= =)...我的2弟明明看起來就像是出生1個月惹...


卻關在一個大的玻璃罐裡= =還會跟我打招呼呢..@@


3弟比較正常雖然迷你了點!!躺在嬰兒床上= =不過也會講話@@


(可是不是都剛出生而已=口=?!我都有點懷疑是不是上帝要暗示我其實15年前我真的是被抱錯的= =)




哀哀~


各位看完這篇文章請別覺得我是隻啟智鴨好嘛=ˇ=??


會做這種夢我也不想=ˇ=凸


壓力太大巴~我想!!:)


哈XD



我也很想做一些正常的夢~其實=..=


沒有人會希望一起床就被嘲笑或被人用覺得你是智障ㄉ眼神看待巴T ~ T



哈XD掰喇 :)




PS:今天一整天都在被嘲笑=///=





http://www.wretch.cc/blog/like820209   無名支持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