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5:13:31★ 靠唄正咩鴨:)★

★☆ 混 ˊˇˋ凸 ★☆

阿哈~~~~!!!!

上班真是越來越混惹=口=凸

本來一開始都很認真ㄉ站在外場等客人*在升級為在外場大膽ㄉ吃冰喝飲料ˊˇˋ

在升級跑到廚房拉勒^ _ ^

後來就乾脆到隔壁ㄉ金玉堂買ㄌ一副僕克牌到廚房打=ˇ=

真是越來越囂張惹^ _ ^ 凸

有時候就很爽快ㄉ把整桶面到在平台上炒麵=口=凸

哈XD 報復老闆 ^ o ^ (是那ㄍ跟娘砲沒兩樣ㄉ那一位噢=ˇ=凸)

話說....快開學惹=ˇ=

以後都要做晚班惹=ˇ=(除假日...!!!)

這樣都很少能出去玩ˊˇˋ沒辦法陪寶貝們惹ˊˇˋ

體諒一下囉^ _ ^

我很愛尼們ㄉ.....>ˇ< 凸

話說~~~

我可愛ㄉ同事~

北濫愷^ _ ^

真ㄉ是單純+可愛+北濫=口=凸

在我很生氣ㄉ時候~就能讓我狂笑到不生氣~!!!

真ㄉ要對尼豎起大大ㄉ拇指惹^ _ ^

很少高中生能像尼這樣惹=ˇ=凸

雖然尼把阿愷症傳染給我惹=ˇ= (ㄞ嘿啾>ˇ<凸)

還有還有^^

我們那可愛ㄉ幽默帥店長=ˇ=

我最喜歡尼三不五十ㄉ嘲笑北濫愷的ㄐㄐ是裝飾品^ _ ^

常常自導自演很多種版本呢^o^

我最喜歡尼說阿凱的ㄐㄐ是手機吊四的版本=ˇ=(還會發光歐^_^)

哈XD

真是越來越愛尼們惹^^凸

阿愷~~~希望尼永遠ㄉ保持這單純ㄉ北濫^ _ ^

還有如果我讀欲張請別說尼認識我阿= .. =


奇怪ㄉ客人!!!!XD



話說這世界上ㄉ人還真奇怪=ˇ=

我們明明是牛排館...

客人竟然說我不吃肉也不吃魚....

那尼來牛排館幹麻=ˇ=?!

還點5分熟ㄉ問...

怎ㄇ裡面都是血...尼白吃阿...=ˇ=因為尼點5分熟阿=口=


這些地球人還真怪ˊˇˋ







繼續混日子ㄉ我~^ _ ^






By靠唄正咩鴨 ^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