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1:15:18嘎 * ---蕭小魚 (!)

♥  現在的我ˇ很滿足 ﹎ 〃

最近家裡多了一個新的成員唷!
那就是我們家最受歡迎的一項東西"
那就是~~~~新的電腦唷!
哈哈哈﹋*他整個就是超薄到一個地步耶!
這樣子我們家的桌子終於有別的空間可以放東西嚕!
本來以前都不是很喜歡玩電腦的"
因為放電腦的地方沒有冷氣可以吹"
且他下載東西的速度真的就是慢到一個不行"
現在有了他"我可能不吹冷氣,也會玩的很開心吧!
希望他在我們家不會熱死"也不會被操到過度勞累而死亡"
這幾天我跟寶貝有了一個新的計畫唷!
那就是我要去台北找他"順便跟他一起去玩"
我們想到了好多好多地方想去耶!
希望那天上去台北我們可以把想去的地方都去過"
但是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我這個路癡能不能平安坐到台北"
而且我跟寶貝都不認識路"也不知道要從哪邊坐到哪邊去玩"
只想到要去很多地方玩"要去住民宿"要去坐船"要去動物園"
要去逛夜市"呵呵﹋*希望我們能夠遇到好心的善心人士"
給我們指引方向嚕!管他的"先不要想那麼多"
到時後再說吧!寶貝"我很期待我們兩個人的2人約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