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9:44:11嘎 * ---蕭小魚 (!)

♥  最近很不賴唷! ﹎ 〃

最近店裡的生意感覺有給他越來越上軌道的感覺嚕!
現在的生活每天都過的很充實"也都很開心"
沒辦法"誰叫早班有一個搞笑的店長及我最愛的小慧呢"
而晚班又有一個白目王的偉翰"和神經大條搞笑的老闆"
雖然也是我最愛的小亮亮回去台北工作了"
但我還是想跟你說,這兩個月和你相處很愉快唷!
我很喜歡和你在一起工作的感覺"因為會很high"
你說過有空會回來看我們的唷"你不可以黃牛唷!
你黃牛你就小心,我以後我要是去金山玩,你就糟糕了!
今天佳利和墨魚也有來我們店裡聊天唷!
還請他們喝了飲料"死佳利還想給我全部包起來"
你給我幾萬塊錢,沒有第二句話"馬上包給你辣!
等等笨豬就要從宜蘭回來了唷!
他說要帶我一起去逛夜市,還要吃很多很多東西"
哈哈哈﹋*最近的日子很充實也很快樂唷!
繼續保持下去吧!狂熱的夏天"我慢慢找到你的優點嚕!
我會悄悄愛上你的"
最愛夏天ㄉ夏威夷妹^^ 2006-07-01 01:47:47

哈哈~我是小妞...小妞是我..所以我是小妞..哈哈哈~暑假開始樓..每一天都要開心ㄉ過喔...雖然沒有我天天向在學校那樣陪你..但是你也要想我喔!哈哈~沒有想握你就死定ㄌ!清元到底有沒有當兵阿..ㄊ這樣常常休假ㄉ算逃兵ㄇ?我要檢舉..哈哈!算ㄌ~不要忌妒好ㄌ..還是希望你們能再依起都很開心喔~要好好把握在一起ㄉ時候喔!ㄏㄏ~辜ㄉ掰~暑假ㄉ我~拼ㄌ老命轉大錢...哈哈哈~7/12號見..歐~NONONO是我依有空就會殺去你們店見你還有你超級無敵好笑ㄉ老闆。。。哇哈哈哈期待ㄇ~買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