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1:28:39嘎 * ---蕭小魚 (!)

♥  唷!情侶鞋 ﹎ 〃

昨天很開心唷!因為寶貝來載我下班回家時"
忽然把一個盒子拿出來"本來以為是他要叫我幫他搬東西勒"
結果他就叫我打開"打開了才發現裡面有兩雙一樣的鞋子"
他說"一雙是我的,一雙是你的"
我們所共同擁有的第二項相同的東西唷!
說真的我很開心,你所給我的這個禮物"
你送這個禮物是不是也意味著"
我們要穿著這雙鞋子共同的走下去呢?
而且,你的眼光變的也很不賴了唷!
知道我38"所以買了一雙很適合我的顏色"
是金色的唷!哈哈﹋*超美的說~~
你穿金色也很有特色"耶耶!情侶鞋耶!!
不知道會不會花了你很多錢~
你現在在當兵沒有什麼錢的"
你還這樣亂花錢"最可惡的還是不跟我說你買了多少ˋˊ
雖然我知道你是為了不讓我替你擔心錢的問題"
但是,我希望你以後不可以在這樣亂買東西了"
要把錢錢存起來"記得我們的共同約定吧!
一起加油"在我的生命中"有了你是我生存下去的最佳動力"
氣質皇后~ 2006-06-19 00:16:50

香魚~記ㄉ你問我~離現在最近ㄉ目標是什ㄇㄅ~...其實最大目標我也不知道~只希望...我ㄉ男朋友能變ㄉ上進ㄉ男人~讓我以後可以依靠ㄊ~畢竟..現在ㄊ也快18ㄌ~我擔心ㄉ事情越來越近..怕ㄊㄧ事無成~替ㄊ擔心..但ㄊ總是快樂逍遙自在ㄉ~我也不知道該怎ㄇ跟ㄊ說才好~所以最近我會唸ㄊ..但是念ㄊ幾句..ㄊ居然....嫌我兇..真是傷我ㄉ心..但是我是真ㄉ替他擔心~為ㄊ好....懶懶散散ㄉ我只是希望ㄊ積極一點..但是ㄊ星期六居然冒出一句話..讓我傷心透ㄌ~我只是好好ㄉ跟ㄊ說不可以這樣...ㄊ就說..賀賀賀你不要兇!哀~算ㄌ~看來ㄊ還是不懂我對ㄊㄉ用心ㄅ!所以~現在很羨幕清元能讓你這ㄇ放心這ㄇ開心~哪時我才會跟你一樣ㄋ..我該繼續盯緊ㄊ~還是就不要在念ㄊㄌㄋ?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