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1:23:35嘎 * ---蕭小魚 (!)

♥ 我還撐得住 ﹎ 〃

時間過的真快~在94工作也已經快2個月了"
但是我也已經快2個月都沒休息過了"
每天工作9小時"上課又上5個小時"
去學校的時候,也幾乎都在睡覺了"
雖然能休息的時間不是很充裕"
但是也要多加利用在學校能夠休息的時間"
不然回家洗個澡睡覺"早上7點又要起來上班了"
整個時間都給他嘎的很緊"都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利用"
假日~也不能有多的時間陪我家寶貝"
星期6下班~頂多也只陪他到晚上11點多"
因為我已經習慣那個時間休息了"
如果不早點休息的話,早上上班我一定會爬不起來的"
而且星期ㄖㄧ下班"寶貝就又要回去兵營了><"
真是討厭"等寶貝當兵完"我們就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在一起了"
所以限在這小小的阻礙"我不看在眼裡的"
要把眼光放遠一點,看看我們那美好的未來吧!
對了,明天就要領我再94工作的第二次薪水了"
呵呵﹋*想到領錢的心情整個人就給他開心起來!
昨天寶貝說要買鞋鞋給我唷!
呵呵﹋*他說是買一樣的唷!情侶鞋耶!
我們擁有的第二件相同的東西"
我很期待你買給我的鞋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