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9:57:18♣囍 娃娃°、

第七節....下課

我今天第七節....下課
因為雯把林小翔搭外套拿走了!
一下課林小翔跟無尾熊還有蟑螂就去買飲料了!
雯來我們班的時候...他們不再
他就把林小翔的外套丟給我~
我就把外套蓋在我的大腿上....因為我穿裙子
怕風太大會把裙子.......
本來跟靜還有雯聊的很開心的!
我右邊站的是瑄....左邊是靜
當我看到”他”從我的左方走過來時
我就往右邊看....我不敢面對”他”
我怕我看到了.......會哭
我就看著瑄....瑄嚇到
她說別這樣啦!因為我快哭了!
他那個時候跟著兩個學姐在一起
等”他”走到我前面時...我看”他”,”他”也看我
我抱著靜....我的心真的好痛...好想大哭
可是.....我不敢哭
我不要在大家的面前哭
我不要讓大家知道我有難過的時候
我總是以笑容掩飾哀傷
回到家之後....自己一個人躲在房裡....慢慢哭泣
沒人理我....沒人安慰我~那種無助感.....真的很不想要
可是沒辦法.....心情真的好差
現在我到底該怎麼辦
---------------------------另一件事-----------------------------
阿龍也許...不喜歡我了!
我寫給他的信...他看了!
卻沒給我回應....都不回信給我
他到底要讓我等多久
如果不喜歡我了!....請你跟我說一聲
不要讓我等那麼久好不好
我怕我等到的只會是一場空.....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