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2:57:06♣囍 娃娃°、

我的心好痛好痛

今天放學回來。。。本來好好的!
回到家裡一開始也OK
等到姐*2回來了!
他跟我搶電腦
我不給他。。。。。
他跟我說我玩一次ㄝ
我跟他說。。。是你自己要去外面住的!
還怪別人不給你玩電腦
而且房間明明有一台電腦可以玩(是我正在用的電腦)
他卻去跟媽說:你女兒啦!霸佔電腦啦!
我就在想說。。。房間沒有電腦給你玩嗎?
說什麼不能玩。。。那為什麼我就能用
明明就是愛跟我吵架。。。還去告狀
我剛剛跑去媽房間看電視。。。我媽那時在洗澡
等她洗出來。。。他跟我說幹麻不給你姐玩。。。。
我就說:奇怪ㄝ!房間有電腦給他完他自己不去玩
還來自己跟我吵架。。。說我愛她跟吵架
明明就是他自己來跟我吵的ㄝ
跟我姊吵完架我就邊哭邊走回房間
把房間的門鎖起來
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因為根本沒天理。。。。越想越氣
我竟然做出自殘的現象
在左手被我割了有10~20條左右
我也哭了1個小時
我腦海裡還出現。。。。要割晚自殺
我想再廁所以裡。。。把門鎖起來。。。。
自己一個人在裡面拿著美工刀割挽
我想可能等到我再也忍受不住了!
我就會找各種方法自殺
這個世界不屬於我
我真的好痛苦好痛苦
心也好痛好痛
自殘後。。。竟然沒知覺。。。痛也不會痛
今天走進捷運站。。。。
蝶跟我說:ㄝ~珊。。。許紘齊ㄝ
我就然回答說:喔~那又怎樣
沒想到我說話說的那麼狠。。。。。
他不知道有沒有聽到
我該怎麼辦><。。。。我要繼續愛他嗎?
我現在還愛不愛他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天ㄚ。。誰可以救我~我要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