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9:57:04♣囍 娃娃°、

也許...我該放棄了!

無 法 忘 記 和 你 相 處 的 每 一 天
我 的 眼 裡 總 是 有 那 凝 濛 的 淚 水
沒 有 你 在 我 的 身 旁 , 感 覺 好 孤 單
我 曾 以 為 , 失 去 你 不 會 那 麼 難 過 
但 是 卻 不 這 樣 , 我 的 心 真 的 很 痛 
我 以 為 我 會 堅 強 的
但 是 一 想 到 你 , 
我 在 也 無 法 堅 強 下 去

明 明 不 是 剛 結 束
便 以 為 不 會 再 想 念 你 了 !
依 然 是 你 那 溫 柔 的 聲 音
依 然 是 你 那 想 念 的 臉 蛋
我 想 念 妳 , 真 的 很 想 念 你
不 知 不 覺 , 我 哭 了 好 久 ,
時 間 過 了 多 久 。 。 。 
連 我 自 己 都 不 知 道
因 為 我 的 心 只 有 你 的 存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