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2:58:28只想要你的關心_)

不諒解*























:





。 


 我
 說
 了
 。 我
   只
   要
   你
   的
   關  其
   心  於
      的 
      ,
         我 
           寧
             願
                佈
                   要
                    。



 你
 到
 底
 懂
 不
 董


     我只要你的關心就好 我不奓持什麼。
     我只要你懂,你開心 你好就好 :(







?

上一篇:其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