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0:36:13 蔡 AA

最近最近最近

哈哈哈 過了一個年我這麼久沒回來
今年過年冷死人
但我還是依舊勇健
今年我留了多一點紅包前當底子
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雖然我也沒有虐待過自己
只是過著寄人籬下的日子 哈哈哈哈
我忘了跟妞妞媽媽說聲感恩
我會做一張感謝狀的
陪我度過不飢餓的早晨
謝謝妞 妞媽

我要跟咖咖說
雖然你看不懂我的文章
但是我有空會跟你解釋解釋的
然後其實我不是有意要換公司的
只是當時情勢所逼
我總不能跟全虹吵我才不要換遠傳吧
雖然我那時候很想跟他講我想繼續用台灣大哥大
因為這樣傳簡訊網內比較便宜
不過就算以後是網外我還是會繼續傳簡訊給你的

好啦好啦
其實是我換手機了
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sony ericsson了好感動
告別用了快3年的motorola我不感傷
我真的忍你很久了moto
不過以前的手機照都消失了有一點sad
還有那些我捨不得刪的簡訊
隨著SIM卡的更換也將say goodbye
不過那些美好的記憶會在我心中
偶爾會拿出舊手機來看看

然後開學了二恭多了三個新同學
除此之外沒什麼改變
妞妞的笑點依然低落
只是我們現在坐對角線沒什麼機會對你冷眼看待罷了
然後小霈跟我坐在中間很多阻隔的一橫排
要玩默契遊戲你才能看到我喔
因為沒什麼默契所以只好用別的方法
我們都傳簡訊哈哈哈我手機費會爆
然後晴兒紀子比健我們坐一排耶
死小孩坐我旁邊算你走運可以近距離聽到我美妙打隔聲
週遭的人儼然已成為我的情人
但是矮扔只有一個請扔也只有一個喔喔喔
然後阿旁我根本看不到你
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是每天在一起
童童我只能說希望你不要冷死佛祖保佑你
控控依舊坐著很適合她的位子哈哈哈
高玉米跟我說你很智障
有了孫瑋的加入
批鬥大會更是如火如荼的舉行
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小論文要作辣妹過招
我們現在正在作但我還邊打網誌
所以我回妞妞都回的很慢
到時候看到這篇你應該會想打我
所以等你看到再說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之前跟超級去買保養品
結果他把保養品吃到肚子裡就拉肚子了
請保重阿不要再吃保養品了
還有謝謝你的情人節蛋糕
今年情人節我乖乖早早回家了
那天老師是不是故意不出功課讓我沒得忙更顯惆悵
那一兩天過的不順遂
大家都不分手:(
不過我還是收到情人的巧克力
珮珮我還是愛你老同學就是不一樣
雖然你之前看到我就送我一根中指讓我很受傷
我有空會去你家的
都不知道你弟變怎樣了呢


然後今天是這學期第一次練球
出席率太低了我真失望
枉費老天今天給我們一個好到某種境界的天氣
結果我看到一些令我傻眼的請假原因
算了吧
今天我的身體受重創
我身上如果有11個淤血
會有9個是張詠絮撞的
而且你每次撞我你都痛的很誇張
我都不想說什麼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太勇健了 這是首尾呼應法
請看這篇文章的第三行


好啦好啦 我好久沒打這麼長的文章了
昨天打排球差點紐到的脖子開始痛了
我也該做個ending了

還有缺缺彭彭如果你有再看
其實我把準備好的東西收著沒給你們
不要以為我忘記我早就準備好了

上一篇:已經不同了

下一篇:半斤和八兩

控控 2008-02-25 21:52:09

樓上的!
你國一的照片完蛋了!!
摳比一百份

就是我說她智障。玉米 2008-02-23 20:32:57

我取的我要申請專利!

就是那個好位子‧控控 2008-02-21 22:46:04


我的就佔了整篇文章的3行耶
雖然都不是很好的
但還是直得高興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