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1:39:45【North濫 】

Go 用功


早上差點睡過頭
很怕遲到啊
結果勒 , 我最早到的
哈哈哈哈
么鼠最慢(妳也會有今天啊)

先去怡客吃早餐+邊讀書
用功用功!!!

_

後來去吃中餐
吃惹很鹹的義大利麵
哈哈 , 吃完去肯德基
么鼠的姐姐要交我們數學
她姐口頭禪:太誇張惹
每次聽到我和柔都會竊笑!

_

晚上就去輕鬆一下
去找鼠媽 , 在內湖
那邊好高級啊
真希望那是我家壹

後來就跑去士林吃晚餐
又從回小歇吃小火鍋
我.阿么.么鼠都穿同樣的衣服
再次去到那裡 (有默契)


該死的玩小姐
只吃惹一點 , 浪廢食物啊
妳會招天遣啦

後來和阿么她們走散惹
就自己和玩小姐慢慢走
哈哈哈哈哈


_


我們手被玩小姐
咬惹奧運的符號
痛死我

但最痛的是
她幹我拐子的那隻手
整個超級痛 瘀青惹啦

還有
玩小姐耳朵外翻
比較可愛 哈哈哈





上一篇:Bridge

下一篇: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