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1:20:38【North濫 】

Today


(Pic: 呆妤 . 鯨魚)

摁哼
早上都很無聊
只知道我又很忙
哎呀 ˊˋ 數學都不會

下午公民課
瑋瑋坐在我後面
快笑死我惹 , 超多笑點
我們懂就好惹 , 哈哈哈

_

放學
油油要和我說秘密
果真我的第六感是神準的
真的被我說中惹 , 請叫我神 *

依然是那6個人
霸佔惹中正紀念堂
玩小姐 害我脖子抽筋
玩小姐說:妳幹麻跑
北濫說:妳追 , 我就跑 , 妳不要追就好惹

白痴對話啊 = ’’ = (暈)


後來和玩小姐坐在捷運裡
做惹很久,發生惹許多趣事
白痴壹,妳是白痴壹


上一篇:Go 大理

下一篇:North 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