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2:29:46女人

ޓ 睡 飽 ☺▫

剛 睡 飽 ..

不 之 到 要 幹 麻 ..

一 開 即 時 通 ...

就 ㄉㄧㄤ ... 1~4 個 人 ..

我 還 疑 為 是 發 生 什 麼 事 惹 ..

噗 .. 剛 剛 我 聽 超 人 說 你 剛 下 惹 耶 ..

呵 呵 ~ 沒 遇 到 伱 .. @ˇ@ 噗 噗 !


昨 天 ㄚ .. 雯 說 要 去 看 柯 南 啥 的 ..

是 新 出 得 電 影 噢 .. 問 我 有 沒 有 控 !


然 後 我 跟 他 說 下 禮 拜 六 陪 他 去 看 ..

我 順 便 買 手 機 .. 噗 噗 ˇˋˋˇ

耶 .. 這 樣 就 可 以 跟 老 公 聊 天 惹 耶 ..

還 可 以 跟 北 鼻 們 聊 天 ^^ 嘻 ˋˋˋ *

老 公 下 禮 拜 五 六 要 出 門 ..

噗 ... 沒 關 係 ˇˇ

等 你 回 來 .. 哈 這 兩 天 ..

就 看 影 片 好 惹 ...

反 正 上 去 玩 .. 幾 乎 都 是 我 在 發 呆 的 ˇ ˇ

呵 呵 .. 況 且 我 哥 在 下 載 .. 會 lag ..

所 以 不 想 上 .. 等 他 下 載 玩 在 上 好 惹 ˇˋˇ


昨 天 ㄚ ..

我 跟 杰 霸 佔 01 房 好 久 噢 ˇˋˇ

哈 .. 他 下 惹 我 還 在 霸 占 ..

耶 .. 就 縮 小 看 影 片 ˇˋˋˇ

哈 .. 霸 佔 惹 有 5 個 小 時 以 上 ..

啦 ... ˇˇˋ

老 公 昨 天 陪 我 陪 惹 12 個 小 時 多 耶 ..

這 是 他 第 一 次 陪 我 那 麼 久 ^^

我 很 開 心 噢 .. 呵 呵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