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4:39:25[ 呆捏 ]

[ 好,,想,,你,,噢 ]

媽呀媽呀,,你回來了
我去載你回來的心情 )) 愉悅

天吶
在剛看到你的時候,我眼淚都快滴出來了
親愛的你頭髮被剪了 !
不過我還是一樣喜歡 !!

這兩天黏在你身邊的感覺真好

有一種好像很久沒跟你在一起的feel
不過真的是很久
大概有十幾天了...哈哈

我媽很神奇的讓我去你家睡
就連我第二天沒有說要去你家
他也知道我在你家裡,,回來也沒有說什麼 !

我愛上我老媽了!
哈哈哈

她大概是知道我很想你的關係吧



(狂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大概以後
你回來我都要去你家了 *


今天,,你又上去台中了
很快很快,17號,你就會又回來了
我會很乖很乖的等你呀 !
很快的 )) =ˇ=



(( 就是戒不掉對你的依賴 ))

上一篇:[ 沒有你的房間 ]

下一篇:[ 下禮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