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8:11:07[ 呆捏 ]

[ 忌妒×1oo倍 ]

我忌妒她

那個女的

眼睛大大
頭毛捲捲,可愛可愛的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超級超級忌妒,我忌妒她

不可避免的,我討厭起了她

我做人很機車吧

上一篇:[ 怕 ]

下一篇:[ 我"發燒"了 ]